求求妈妈给我尼拿做点饭吧

不要往我以前的破图点赞啊,还有不要连赞会限流的,不要艾特评论

  这个小学生它玩泰菲,开局秀自己皮肤,天使说不好看就骂骂咧咧换了一个皮肤又秀起来。它非要遛恶汤,我劝它不要遛它不听,自己把自己作没了,队友也搭进来了,我就拿了它的瓶子就疯狂骂我,猫过来跳舞它被抓,最后恶汤的被动成功恶心了我两,这人刚说完被动恶心又骂我了,自己不配这样和人说还觉得自己高高在上,自己没点意识还是个萌新,我是真服了有这么个没素质的小学生,年龄才多大就这么恶心人,反正我队友都不喜欢这个人

  自己用几分钟摸的,画的很丑,不过没关系,我只想画这个故事,没想不它画好,给它上色我都觉得是高挂它了

评论(9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