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邢又阴的阴间解解

不要往我以前的破图点赞啊,还有不要连赞会限流的,不要艾特评论

  我两年没玩的号回来就看到这晦气东西,猫鼠没良心你也没素质,我也许一局发挥失常使得你生气,但直接跑到别人的留言板骂人这个有点过分了,现在我已经把留言删了

  猫鼠的氛围已经大不如前了啊 ,刚开始猫鼠载着大家的童年来,大家都很开心

  然而现在的猫鼠,已经越来越不对劲,甚至有了原著没有的鼠角色,对老玩家不公平的待遇 ,无数的648 ,很多的低素质的人,不平衡的一局

  现在我也不指望猫鼠会越来越好,我喜欢这游戏,我也是个老玩家,我想过永远退游,但删了后还是会下回来,我对这游戏越来越失望了

  这篇我主要是发发我对猫鼠的感受,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这游戏

评论(2)